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母親/女人

曾經有人用以下的方式來解釋母親的英文字(mother): M (many)媽媽給了我很多很多 O (old)媽媽為我操心,白髮已爬上了您的頭 T (tears)您為我流過不少淚 H (heart)您有一顆慈祥溫暖的心 E (eyes)您注視我的目光總是充滿著愛 R (right)您從不欺騙我們,教導我們去做正確的事情 世界各地的人均嘗試用自己的言詞來表達對母親的欣賞: ◎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米爾) ◎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 ◎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