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7個我要

出 6:6-8 6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人說: 我是耶和華; 我要用伸出來的膀臂重重的刑罰埃及人,救贖你們脫離他們的重擔,不做他們的苦工。 7 我 要 以 你 們 為 我 的 百 姓 , 我 也 要 作 你 們 的 神 。 你 們 要 知 道 我 是 耶 和 華 ─ 你 們 的 神 , 是 救 你 們 脫 離 埃 及 人 之 重 擔 的 。 8 我 起 誓 應 許 給 亞 伯 拉 罕 、 以 撒 、 雅 各 的 那 地 , 我 要 把 你 們 領 進 去 , 將 那 地 賜 給 你 們 為 業 。 我 是 耶 和 華 。 ==================================== 所以你要对以色列人说:‘ 6.我是耶和华, c[我要]用伸出来的膀臂重重地刑罚埃及人, a[我要]救赎你们脱离他们的重担, b[我要]你们不作他们[埃及人]的苦工。 7.d[我要]以你们为我的百姓, e[我也要]作你们的 神,你们要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 神,是救你们脱离埃及人之重担的。 8.[我起誓应许给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那地,] f我要把你们领进去, g[我要]将那地赐给你们为业, 我是耶和华。’” ========================== Ex.6:6-8 “Therefore, say to the Israelites: ‘ I am the Lord, and a.I will bring you out from under the yoke of the Egyptians. b.I will free you from being slaves to them, and c.I will redeem you with an outstretched arm and with mighty acts of judgment. 7 d.I will take you as my own people, and e.I will be your God. Then you will know that I am the Lord your God, who brought you out from under the yoke of the Egyptians. 8 And f.I will bring you to the land I swore with uplifted hand to give to Abraham, to Isaac and to Jacob. g.I will give it to you as a possession. I am the Lord.’” ================= 基督徒靈修七徑by Foster, 就是走在一生渴慕神的道路上! Ⅰ愛神的次序 Ⅱ靈性之旅 Ⅲ恢復神的知識 Ⅳ親近耶穌基督 Ⅴ經歷神的次序 Ⅵ行動與默觀 Ⅶ神聖的上行 =================== 教育七藝 文法,修辭,辯證, 數學,幾何, 音樂, 天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