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以利亞

以利亞再現的日子 各位弟兄姐妹!在神的寶座前我們要很開心,因為這裡是我們最喜樂的地方,阿門! 你們知道為什麼你們會住在__嗎?我們以屬天的角度來看,神要我們使高雄復興,復興的火要從__燒起來,阿門! 你是多麼重要啊!不管你在地上是什麼職份,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為高雄的復興預備器皿。要如何為__復興預備器皿?必須自己成為復興的器皿, 在歷史上有一個器皿是最叫神喜悅的,那就是“以利亞”,我們來看聖經如何記載,為何這個器皿如此蒙神喜悅? 路加福音第1章17節“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這個他指的是施洗約翰,一個合神要使用的器皿,神把他的生命比做以利亞的心志和能力來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瑪拉基書第4章5節“「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裏去。” 你看舊約再一次提到以利亞,在末後的日子來臨前,以利亞要先來,以利亞不是來過了嗎? 這裡指的是他的生命﹑他的恩膏和能力;在末後的日子,大復興之前,以利亞的恩膏和能力要再來,在前面舖平道路。 我們來看以利亞到底是什麼人?為何聖經一再提到?請看雅各書第5章16-17節“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 ”以利亞是和我們一樣性情的人,他禱告不下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雨,為什麼這個平凡的人禱告這麼有力? 為什麼神使用他成為大復興的器皿?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學習的,因為復興將要來到,凡是在這邊的基督徒,都是神所撿選的, 神要我們預備好,免得與復興浪潮擦身而過,所以我們要預備好自己。 為什麼以利亞蒙神使用?我們來看聖經怎麼記載: 一:以利亞與神同活,列王記上第17章1節“基列寄居的提斯比人以利亞對亞哈說: 「我指著所事奉永生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起誓,這幾年我若不禱告,必不降露,不下雨。」”你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聖經上說他是個平凡的人,為什麼他禱告這麼有力?為什麼他可以指著耶和華起誓?難道他不怕人說他是假先知嗎? 萬一他所說的沒有成就怎麼辦?因為有一句話“我所事奉的神”,因為以利亞天天設立在神面前,這說明他的心每天與神連結, 他活著的每一個動作都是事奉神,因為他有這樣的心志﹑有這樣的生活,神悅納他! 他全然為神而活,所以神信得過他,他所說的話神都成就,不是他所說的都成就,是因為他明白神的心意,神把這個託付給他了, 他可以在神面前聽得清清楚楚,他確信從神而來的,所以可以信誓旦旦的說: 我怎麼說,神就怎麼成就。我相信你我都羨慕這樣的生命,阿門! 我們都期待神每日對我們說話,免得我們走冤枉路,碰一鼻子灰、失敗挫敗,但是神說他根本不要啊! 表示我們也有這樣的機會和特權,差別在哪裡?差別在以利亞的生命是活在神的面前。神天天在對我們說話,藉著聖經對我們說話,聖經就是神的話,如果你不打開它、讀它,當然聽不見神的話,你要打開聖經,天天讀神的話,神會想盡辦法讓你聽見神的聲音,問題出在你有沒有來到他面前,有沒有活出在他面前,如果你立意說:神啊!我要像以利亞那樣,為著高雄復興,求你預備我成為復興的器皿, 那麼第一個步驟就是你要與神同活。所謂與神同活就是為神而活,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個目的都歸向神,那麼你這個器皿就已經具備以利亞的恩膏了,以利亞的恩膏臨到你時,就帶出能力來。我們都期待復興快快來到,我們不願意看到台灣這麼混亂,神是多麼的著急,本來這個禮拜我應該回到美國,但是神改變了我的行程,我根本不知道會來高雄,神要我來傳講這個信息,因為神在這個教會有很美的心意、永恆的心意。我們在長谷世貿32樓祝福時,神讓我們看到異象,神為何如此器重牧鄰,3年免費使用,這如果不是從神來,是從哪裡來?阿門!神把那美好的心意擺在牧鄰教會,你有沒有想過為何單單挑上牧鄰?而且擺在那麼高的位置,我在神面前得到的答案,神告訴我,祂的眼目遍察全地,祂看見這裡有一群人,願意擺上、願意付上代價回應神的呼昭,成為祂的新婦,顯大能幫助祂,向神心存誠實的人。我跑遍世界所有的教會,尤其是華人的教會,禱告會比率最高的就是牧鄰教會,神看見了這裡有一群人預備為祂舖道路,經過這麼多年的觀察,神信得過你們了,將那最高點給你們,你們要看重神的挑選,神吩咐就做。 以利亞當年一個堂堂大先知, 神叫他到基立溪旁等候,以利亞二話不說就去了,完全憑著信心到基立溪,完全順服的器皿,以利亞在那邊沒有做什麼事情, 就有烏鴉叼餅來給他吃,感覺上好像沒什麼造就嘛! 是神在熬練他的心志。基立溪在希臘文叫活水溪,一個復興的器皿要天天飲於活水,要操練天天親近神,讓神的話充滿,要操練這樣的生命。 所以第一步的根基先建立好,操練好與神同活同在之後,就到撒勒法去,撒勒法在希臘文叫做破碎,破碎生命,一個堂堂先知,神要他去向一個窮寡婦要餅吃,那個窮寡婦一點都不尊重神的僕人,我和兒子都不夠吃,哪還有你的份,以利亞還必須謙卑下來,按著神的吩咐告訴寡婦:你不要害怕,去收集瓶子倒油下去,你瓶子的油不會減少、麵也不會少,一個以利亞的生活願意謙卑被破碎,所以神就藉著他顯神蹟,阿門! 當你第一步走完了,神看重你了,第二步破碎,你願不願意謙卑成為眾教會的祝福?你願不願意謙卑成為高雄的祝福? 二,以利亞為神作工, 列王記上第17章24節“婦人對以利亞說:「現在我知道你是神人,耶和華藉你口所說的話是真的。」” 與神同活的目的是什麼呢?就是為神而作,你所做的一切指向神,神會大大膏抹你,讓你事事亨通, 你要看見你的生命是多麼大的能力,發揮多大的功效,所以一個有功效的禱告是蒙神垂聽,被神應允的禱告,就是有功效的禱告,阿門! 神撿選你們,祂要讓每一個人都領受以利亞的生命、以利亞的心志,帶下以利亞的恩膏,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的時候, 符合神的心意時,祂會幫你擺平你所有的需要。神看見你們很努力為他作工, 所以神說你們不用付房租了,我都替你付了,過去這十年來不計代價、不求自己利益,神鑑察人心,祂看見了! 所以祂幫你付了三年的房租,三年後,我會為你預備一片土地,阿門!榮耀歸給神,讓我們興起來吧!為主而活,為主而作!我們要抓住異象、應許。 三,以利亞信靠神,我們要不斷調整步伐,相信神、倚靠祂,不是靠自己才能、世界上的財富,乃是倚靠神的靈、 倚靠我們這位榮耀君王,因為是祂自己發動的、主導的,祂必要負責。 神給我們的託付多麼榮耀,緊緊記住信靠我們的神,唯獨信靠神,不要用人的方法,對準焦距,這個焦距就是培育先知、使徒、器皿。 復興來到之前,神在世界各地興起先知的事工、使徒的事工;使徒事工被差派去宣教,贏得失喪的靈魂, 先知事工是站百姓面前帶下神的心意,也站在人跟神中間作為橋樑。 以利亞可以這麼堅定,是因為他天天侍立在神面前,信靠神、抓住神的應許, 阿摩司書第3章7節“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如何得到這個奧祕? 就是天天侍立在神面前,以利亞因為抓住神、傾向神,神給他極難的託付,就是使人與神之間和好,一個先知的託付,就是和好的託付。 同樣的我們要與人和好、與眾教會合一,這樣你才有辦法領受神的恩膏,我們要有以利亞的生命,就是合一的生命, 所以今天我們要來對付生命中是否還有破口漏掉恩膏的,求神幫助我們! 像以利亞一樣,那麼堅定的心,帶著極大的信心,因為與神親密關係的信心, 但是神要我們有更大的信心,使用我們成為復興的器皿,使用我們來點燃復興的火,使高雄復興。 求神幫助我們把心打開,我們的眼打開,看見神要我們看的、做神要我們做的事,其他的神替你負責。將你的重擔、煩惱都卸給神吧! 四,以利亞榮耀神,將你的計劃放在神的手裡,讓神在你生命中完全掌權。 最後我們看見神使用以利亞,因為他把一切所做的榮耀歸給神,我們來看列王記上第18章36-39節“到了獻晚祭的時候,先知以利亞近前來,說: 「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 神,耶和華啊,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是以色列的 神,也知道我是你的僕人,又是奉你的命行這一切事。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應允我!使這民知道你─耶和華是 神,又知道是你叫這民的心回轉。」 於是,祭司撒督、先知拿單、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和基利提人、比利提人都下去使所羅門騎大衛王的騾子,將他送到基訓。 祭司撒督就從帳幕中取了盛膏油的角來,用膏膏所羅門。人就吹角,眾民都說:「願所羅門王萬歲!」” 以利亞忙忙碌碌非常辛苦,一個人要面對450位巴力先知,難道他不怕所做的事情落空嗎? 因為以利亞的禱告”耶和華啊!求你讓他們看見你是神!“合神的心意,因為他所求是神得榮耀,那麼就在榮耀裡得到莫大的祝福。 各位弟兄姐妹!時候到了!神的撿選已經臨到眼前了,神的作工也臨在眼前,時候到了! 但是等候你的回應,回應他的呼昭,Just right now!你願不願在這個時候領受這個恩膏,以利亞能力的恩膏, 讓神透過你來釋放他的百姓,讓高雄他的百姓認識耶和華是真神,這是以利亞的日子,以利亞的恩膏已經臨到,預備好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