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Gospel Paper cutting



折纸与剪纸的故事与示范

  据说这是个真实的故事:传说很久以前在福建,有一个穷传道出门传福音遇见了强盗。........
  强盗问传道,“你是干什么的?”传道说:“我是传耶稣的。”
  强盗说:“耶稣?我又看不到他。我限你在明天天亮以后让我看看耶稣是怎样的,否则我就杀了你。”
  传道晚上睡不着觉:“我明天怎么把耶稣给他看?我明天死定了。”
  半夜朦胧之中,他好像看见有人教他怎样折纸剪纸。
  天亮以后,他向强盗要了一张白纸和一把剪刀,就把梦中所见折纸剪纸照样做给他看。
  一张白纸,经他折几下,用剪刀剪两下,居然能够拼出中英文字。
  中文字:把十字架形的白纸加在其他的纸片中,可以拼成“永生”两个字。
      把十字架形的白字从纸片中拿开,可以拼成“死亡”两个字。
  英文字:把十字架形的白纸加在其他的纸片中,可以拼成“LIGHT”(光明)两个字。
      把十字架形的白字从纸片中拿开,可以拼成“HELL”(地狱)两个字。
  强盗觉得不可思议,太神了!把传道放了。
  你也可以试试看,拿一张打印用的白纸折一折,剪一剪。
点击:福音折纸动画指导 
  可打印福音折纸纸样 
资料来源:剪纸与折纸的故事 

沒有留言: